《我的人间烟火》就是个傻b剧

enfj
伏地魔梦女离我远点
我是你推公嬷一体机怎么你了

【原创】安迪·斯坦

     症状逐渐加重,她几乎吃光了所有的药片才能思考。药瘾在捏碎的药片和她的狂妄融合在一起。

     她边哭边笑,在镜中划破了自己的脸,径直跪在地上。相框被额角撞碎了,血顺着她的短发流了下来,倒了下去。

      他的笑容与被打碎的玻璃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  “你为什么不在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她狂笑着,浊泪从眼中滑落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在,别再任性下去了,安娜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

© 《我的人间烟火》就是个傻b剧 | Powered by LOFTER